15 October 2009

最近我

最近我,疯了。

当别人都在埋怨为何生活是这样那样时,都要告诉自己,我想要把这一切都撑过去。但有时再想想,自己也有承受不了的时候。开始不断的喃喃自语一大堆东西,“做么又给一大堆东西做?”“很烦啊很烦啊.....”“某某你可以效率快一点吗?”什么疯话都抛出来,搞得隔壁的人可能有点烦躁,不好意思,但我觉得这样可以让我情绪过得去一些些。不要把郁闷收得紧紧的,常开门窗或许会得到阳光呢。渐渐学会和自己说:相信你可以的。
我说,疯了。因为我从来没有发现,原来我真的可以。


但,习惯了自己对话之后。
好像失去一种感觉。
我想说,我好像忘记了感动是怎么一回事。

6 comments:

  1. haha, crazy then masuk tanjong rambutan,Ipoh.....

    ReplyDelete
  2. 听起来,好像长大了咯,这就是在这残酷的社会生存的方法,麻痹,对一切麻痹后,就能办到!

    ReplyDelete
  3. 加油加油。。。。。
    千万不要忘了感动。。。。
    也许放慢脚步。。。看开点。。。
    会发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love u....^^

    ReplyDelete
  4. anonymous: i reli duno who u r...n i am not tat "crazy" k...

    davis & xinyi: ya...a more challeging world coming towards me...n i have to be strong...miss u all too

    ReplyDelete
  5. it is ok for u dunno me ......ic ...juz give suggestion....dun so care abt tha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