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October 2009

长篇大论

最近好像很多事
好像很多东西要讲

昨天很不爽
一早就有不好的预兆
结果就真的‘中遭’了咯
上吐下泻对我来说是正常不过的事
唉 结果撑不过了
看了电话很久很久
才说服自己播出电话找人求救
谢谢德兴
毛毛雨还驾摩多出来载我
这份人情我会还的
阿立加多
回到房就倒下去睡
睡到不省人事
四点才起身去上五点的课
C++
C++
C++
讲到C++
刚刚考过MIDSEM了
算过关吧
可是愚蠢的我做漏了一个小东西
唉 不用紧 可以run program 已经很满意了
下个礼拜还有QUIZ啊
很讨厌
这两天宿舍竟然没有水源
气死
然后其中一间厕所
有一条直径5cm长10cm的米田共
真是不明白20岁的大学生为何可以干出这种三岁小孩子做的事
干! 臭厕所!
写礼拜有两个presentations
一份很废的assignment要交
然后一个2nd audition要准备
在下礼拜就study week了
我的econ 啊!!!
可以死了的了
skip了好几次kuliah
因为没有一课听得懂
FINAL怎么办啊??
忙的生活
让我觉得自己还是活着的
偶尔觉得烦燥
偶尔带点充实感
临睡的时候
想想身边的每一个人
想想一整天的心情起伏
哪些东西做不好的
希望你会体谅我
做得好的
希望你不吝啬给一句赞美的话
借我一双手的
我将这份感动放在心底
我深深感激
每个人都希望一切美好不是吗

4 comments:

  1. no worry too much, it is just first yr. things would not be that hard if u attend all the tutorials! must do and attend tutorials. think econ would not be anything hard for u! just need to remember the model.

    ReplyDelete
  2. haha...seem like both of us have same hectic uni life...
    hate all the stupid assignments n projects...@@
    GAnbaTTe la....
    加油。。。go gO GO!!!
    =love=

    ReplyDelete
  3. 那人只是用摩托车载你而已,不用还人情的啦.....他应该不会要什么回报的.....
    举手之劳而已.....
    不懂的课业就积极多温习咯.....不要放弃...

    ReplyDelete
  4. davis: i will do my best in studying econ during the coming study week.

    xinyu: haih...yalo..撑着咯!

    anonymous:那个人好像吃了我一粒鸡蛋,所以我就当作还了人情了咯。好歹也是我自己煮的。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