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11

“增廣見聞”

沒當安親班老師了
轉了一個新環境
剛開始的時候真的蠻喜歡的
因為可以學很多東西
不用曬太陽
不用流汗
以前沒有很留意的護膚品
現在可以略述一二了
也懂了一些藥的知識
及各種保健品的用途
(有時還可以拿試用品^^)

其實是喜歡上班的
至少他沒有讓我有不想起床的感覺
只是一些人事關係弄到我很不爽
裡面工作的都是女生
起初以為大家都應該是和睦相處的
我都說了“應該是”
所以其實不是

我新來的也沒有做過類似的工作
加上我笨手笨腳
也很怕做錯所以一直問
卻被講 就算了
對我呼呼喝喝的人
竟然在我幫忙其他人時候
在我面前 好像很小聲醬對著另外一個人說我給人“搵笨”
我被你文婷賴文婷去的時候
那個是什麼
每次輪到跟這種人同shift就不爽
多麼不屑聽到她的聲音
對顧客老人家講話像吵架一樣
沒禮貌
死命覺得自己是對的
回去讀書吧小妹妹
說我很單純
應該他淺見吧
能不要跟他溝通就不要
降低自己口德而已

一個讓我很討厭就算了
其他的原來私底下互相猜測耍心機
他們所謂的“大人的問題”
就勾心鬥角擦鞋弄到心裡不平衡
其實老闆自己也有錯
也是一個死命覺得自己是對的人
自己員工管不好
下個月開多一間跟你同行的你就死了

現在的我雖然心裡很明白
但是當作看不見就好
反正我只是過客
做了自己的本分
拿了錢好開學~呵呵~


1 comment:

  1. sabar sabar ya~ :) new sem is going to start soon, i'll c u back in ukm then!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