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uary 2007

有点。。累。。

开学一个星期了
就是一直在忙忙忙
不断往联课处跑
买书 招生 到处八下
是不是很忙?

昨天突然收到你的间讯
真的让我很开心
那种喜悦不懂怎样形容
就像。。。
沙漠中的绿洲?
有点老套
反正就是那种感觉

最近一直被妈妈骂
有时真的不懂是自己的错
还是她的错
我想
可能我还是很任性吧

总之
希望接下来的路可以顺利一些
身边的朋友没太多烦恼
这样就足够了

4 comments:

  1. 今年很多都肯定忙到飞起
    好害怕三月的到来

    大家都好好加油喔
    决定命运的一年呢>.<"


    这里给你一个
    只希望你看了微笑,记得很多人是撑你的^_^

    你是女生
    温柔白皙的女生
    没事邪笑的女生
    你是女生
    邻家平凡的女生
    偷魂摄魄的女生
    你是女生
    外热内冷的女生
    错综复杂的女生
    我是男生
    五官尚且上等
    是个想了解你的高中生
    我不懂女生
    但只要默念三声
    贴身守护一声不吭
    牵你左手冰冷
    走在旧中华街默看花灯
    让心湖小澎湃蔓延滋生


    好好加油啦
    包租婆

    ReplyDelete
  2. 父母吵架是必然的吧?
    不过时间过了就没事情了的

    盲茫忙...
    这三个字正好illustrate我的现状
    赫赫
    至少你身处于一个熟悉的环境
    身旁一定还有许多好朋友帮你的
    不用害怕
    不用担心
    我们都会过得好好的

    ReplyDelete
  3. 还有我这个未来邻居随时照应
    被骂...我也是时常这样
    不过我都是骂回去的
    看不出我是这种人咧
    阿Q一点——
    这样提高我们忍受被骂的能力
    以后给人骂也就不会很难受咯
    哈哈

    笑一笑
    没有什么事情解决不了
    ——微笑pasta

    ReplyDelete
  4. 被人骂可以不理他。。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只要耐心的等待。。总有一天会看
    到日出的。。不要把东西想得太复杂哦。。希望你今年的路会顺顺利利。。好好地
    保重。。加油加油加油咯!!!

    ReplyDelete